6月24日,中国一冶承建的广东省肇庆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交付使用,加快了肇庆新区高端电子信息产业集聚,成为肇庆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该项目位于广东省肇庆市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科技产业园的电子信息产业园,是肇庆市重点建设工程。项目以优质工程为施工标准,克服疫情和多雨天气、复杂地质结构带来的影响,仅用13个月就完成了项目的全部施工任务,高质量建造了包括7栋约20万平方米的电子工业高标准厂房,以及综合办公楼、污水处理站等配套用房。

项目采用高标准的智能化园区管理,用以承接深圳、广州、东莞等电子信息产业先进地区产业转移为主,重点引进电子加工、半导体制造、精密仪器制造等产业类型,可为该领域的产业项目提供现成的、一整套的园区配套设施,为进驻企业快速实现产业升级提供良好基础。产业园项目还对标中小规模、成长性强的电子企业生产需求,兼具孵化器、加速器功能,可以满足光通信、化合物半导体、5G、智能终端、半导体装备制造以及封装测试等电子信息产业细分领域。(来源:中国一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