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中冶沈勘参与勘察的沈阳地铁九号线一期工程开通试运营。

沈阳地铁九号线是沈阳地铁线网规划中“两L”中的一条重要线路,构成了沈阳地铁组合环线中的西环和南环。九号线北起怒江公园,东至建筑大学,全长约29公里,贯穿皇姑、铁西、于洪、和平、浑南五个行政区,途经北于洪、淮河街、北一路、北二路、铁西广场、沈辽路、于洪新城、长白岛、奥体中心、长青南街、浑南大学城等密集客流点,于2018年12月31日开始不载客试运行,2019年5月25日开始载客试运营,实现与一号线和二号线换乘,

中冶沈勘于2012年承担了该工程金阳大街站(不含)-石庙子站的勘察任务,九号线开通当日作为重要参建单位的中冶沈勘收到了沈阳地铁赠与的《新里程 新生活——沈阳地铁九号线开通至尊典藏》纪念册。近年来,中冶沈勘参与多项沈阳地铁项目,其中包括沈阳地铁三号线、四号线、九号线、十号线、一号线延长线、二号线延长线以及已开通的地铁一号线、二号线。未来中冶沈勘将继续以严格的标准、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打造精品工程,助力区域发展,树立中冶沈勘良好的品牌形象。  (中冶沈勘 刘馨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