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由中冶长天全资子公司长天重工承揽的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320m2烧结机大修和360m2环冷机改造项目3#线顺利投产。

去年10月,中冶长天重工与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签订320m²烧结机大修和360m²环冷机改造合同。烧结为大修改造,对其台车密封形式、风箱装置、大烟道补偿器等结构进行设计优化;环冷机为设备技术升级改造,采用中冶长天自主研发、设计的翻转卸料式环冷机,改造后已达到改善系统整体密封效果、改善作业环境和节能减排的目的。

该项目改造范围广、施工难度大、工期紧,春节施工期间又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让项目的顺利投产面临更艰巨的考验。面对“抗击疫情”和“按时顺利施工投产”的双重压力,广西盛隆项目经理部春节时就已坚守在项目一线施工现场,紧急部署防疫防控及施工计划,在项目经理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项目现场战“疫”施工两不误,攻坚克难,按时完成了施工任务,为业主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项目顺利投产后,设备运行平稳,噪音小,密封效果良好,节能减排效果显著。战“疫”期间,中冶长天不畏艰难、科学严谨、敬业奉献的工作作风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赞扬,设计制造、安装水平和工程质量也得到了业主的一致认可。  (中冶长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