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由中冶长天总承包建设的青岛邦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加工400万吨氧化球团项目(选矿项目)(以下简称“青岛邦拓选矿项目”)在青岛董家口港区举行开工大会。
       该项目年处理进口铁矿石500万吨,主要生产设施包括原料棚、主厂房、精尾矿浓缩池、尾矿压滤间、成品缓冲仓等,是建邦集团“走出去”投资的重点项目,也是中冶长天继中天钢铁球团磨矿单元EPC、连云港亚旭进口铁矿石EP、宝钢湛江钢铁磨矿分级系统改造和过滤系统改造EP、连云港恒鑫通铁矿石加工EP等项目之后的又一大型进口铁矿石深加工项目,进一步稳固了中冶长天在铁前市场和进口铁矿石深加工市场的领头羊地位。
       接下来,中冶长天将不负业主认可和重托,以一流的设计和过硬的项目管理能力,全力以赴投入到项目建设中来,确保工艺装备和控制水平居国内领先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建设“集约化、高效化、智能化”的青岛邦拓选矿项目贡献力量,将该项目打造成国内矿业资源开发的典范工程。
       青岛邦拓法定代表人、项目总指挥仇晓军,副总指挥王建军;中冶长天矿业公司总经理喻明军,中冶长天副总工程师、矿业公司副总经理吴革雄,项目经理纪振明及项目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开工典礼。(来源:中冶长天 纪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