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发掘长征精神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激发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忠诚履职、担当干事、坚韧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中冶北方党委举行以“颂党恩、爱祖国、赞中冶”为主题的纪念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合唱汇演。

本次活动共15支合唱队参加了汇演。下午2点,汇演活动在矿山设计院合唱队的《中国朝前走》演唱中拉开序幕,随后一曲曲红歌在各合唱队的精心排练下上演,《祖国不会忘记》、《走向复兴》、《歌唱祖国》、《十送红军》、《中国军魂》等红歌响彻整个报告厅。一曲曲激昂的红歌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把握历史大势,顺应时代潮流,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开创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一曲曲澎湃的歌声重温了党走过的艰难历程,让大家感受到了心灵的陶冶、精神的洗礼、品格的锤炼、思想的升华、主旋律的高扬。一曲曲红歌让大家把爱党之情化作报国之志,时刻践行“两学一做”,争当时代先锋。最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与选矿设计院合唱队高唱《团结就是力量》,演出在嘹亮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中冶北方 顾 婷/文  李 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