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建军调研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承建百和再生铝电解槽技改项目和西矿杭萧项目。

王建军一行深入两项目施工现场,与一线职工亲切交流,并察看了工程进度、质量、安全和各项管理工作情况。他强调,百和再生铝电解槽技改项目和西矿杭萧绿色建筑基地项目是青海省重点工程,备受省委省政府关注,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对拉动区域经济发展和就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在察看项目建设整体情况后,王建军对青海公司在工程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百和再生铝电解槽技改项目从开工到电解一车间47台电解槽全部通电投产,西矿杭萧项目从开工到H型钢产品正式下线,再到西矿杭萧钢构公司H型钢在省内多家建筑工程中推广应用,归功于施工单位在工程建设过程中的科学组织和一线员工的辛勤工作。

他还强调,在施工生产中,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一定要协调联动,认真贯彻落实“隐患就是事故、安全生产没有淡季”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注重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做到企业发展与安全同步发展。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  朱旭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