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冶金建设协会组织的第三批中、高级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圆满结业
 

  日前,由中国冶金建设协会组织的第三批中国工程建设免试中、高级职业经理人认证前培训班顺利结业。这次培训活动历时13天,分两期在云南省昆明市举办,经“中国工程建设职业经理人认证指导委员会”审查合格的200多名冶金建设行业的中高层管理者参加了培训。至此,这次培训计划圆满完成。
  中国冶金建设协会秘书长焦凤山在高级班结业时亲临培训现场,阐明了中国工程建设领域和冶金建设行业职业经理人认证工作的主要情况和意义之后,也简要介绍了协会近年及当前所开展的各项活动进展情况和取得的实效,受到全体学员的热烈欢迎。
为使这次培训圆满成功,协会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由副秘书长李祖息亲自组织实施这项工作,并依托协会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下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抽调多名知名专家、教授,按照培训教学大纲的要求为学员授课,从而确保了培训质量。
本次培训以职业经理人的十项管理技能为主要内容,着重从角色认知、时间管理、有效沟通、目标管理、绩效管理、激励、领导力、教练、授权、团队建设等方面加强培训,注重与实际工作岗位、主要工作业务的结合,起到了提纲挈领的作用。
  培训期间,参与培训的同志克服工作繁忙、天气炎热等困难,以积极热忱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全勤参与,认真听讲,积极针对培训的有关内容做好笔记,切实领会培训内容。许多学员还把老师的教学提纲复制成电子文件,以备回到工作岗位后继续深入钻研。
通过学习,参培人员普遍加深了对职业经理人的了解,提高了参培人员的个人综合素质,同时在职业能力、职业精神、职业道德、职业素养等方面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高,培训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中国冶金建设协会秘书处 文/图) 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