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七次会长办公会议
 
  
 
 中国冶金建设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七次会长办公会议在京隆重召开
 
  5月14日,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在北京召开了第五届理事会第七次会长办公会议。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部分副会长代表、协会副秘书长和秘书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计19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杨长恒会长、李书臣副会长分别主持。
  会议分别听取了焦凤山秘书长关于协会五届四次理事会议召开以来的协会工作汇报;听取了副秘书长陈万钧同志"关于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组建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汇报;听取了秘书处郭启蛟同志"关于开展全国冶金建设行业高级专家申报、评审工作的几点意见"和提请审议"全国冶金建设行业项目经理岗位职业资格考评实施办法(送审稿)"的说明;听取了副秘书长李祖息同志关于会员入会及协会组织人事变动的有关议案的说明。
  与会同志按照杨长恒会长确定的协会"不仅要办实事,也要想大事、议大事、研究大事"的要求,从落实"两会"精神及"十一五规划"角度,坚持科学发展观,认真探讨、研究了冶金建设行业和协会工作适应新形势要求,推进建立"技术创新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行业",以指导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应采取的应对措施。
  会议经过充分酝酿和讨论,达成广泛共识,全体与会同志以鼓掌方式通过了五届七次会长办公会议纪要(会议纪要全文另发)。
  最后,杨长恒会长为会议做了总结(杨长恒会长讲话摘要另发)。
  会议对秘书处在协会五届四次理事会议召开以来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和充分肯定。在杨长恒会长的提议下,与会同志对秘书处的工作报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感谢!
  会议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全部议程。与会同志对为会议提供了人力、物力支持与周到服务的中冶集团建筑研究总院和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领导和全体职工表示衷心感谢。
 
  (中国冶金建设协会 秘书处) 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