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19日,中国施工企业协会2009年度通联工作会议在黄山召开,会议对全国工程建设领域近200家行业协会、企业主办的报刊进行评选,中国冶金建设协会主办的《中国冶建》继2008年获得全国施工企业优秀期刊最高奖——“金页奖之后,再次以高票获得这一殊荣。同时,本次会议还举办了协会和企业宣传画册展示活动,我会画册以内容翔实、文图搭配合理、版面编排美观大气等特色,获得与会代表的广泛赞誉。

这次会议是为了及时传播施工企业改革与发展的先进经验,反映与交流企业的最新动态和有关信息,推进工程建设行业出版宣传工作的发展和繁荣而召开的。来自全国各行业协会和企业的2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参会单位和参评报刊创历年之最。

会议根据《全国工程建设行业内部优秀报刊评选办法》,采用代表无记名投票与专家评审组评比相结合的办法,评选出了17家期刊为全国工程建设行业报刊金页奖。《中国冶建》以其鲜明的行业特色和行业文化内涵、正确的舆论导向性、图文并茂的版面设计,赢得各位代表和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最终以总得票排名第五的佳绩,获得全国施工企业优秀期刊最高奖——“金页奖。同时获得这一奖项的还有4家冶建单位主办的报刊:《中冶天工》、中国二十冶《足迹》、《九冶建设》、《中十冶集团》。 (协会秘书处 文/图) 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