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塔塔钢铁2017年度领导力培训班在赛迪集团开班。参加培训的人员包括塔塔钢铁首席研究员、技术主管、塔塔欧洲部门经理等14名技术骨干,他们将在5天时间里接受钢铁行业新技术、工程应用实例、项目管理经验等培训,并参观考察中国钢铁样板工程。中冶赛迪集团钢铁事业本部各专业负责人将为塔塔钢铁人员授课。

塔塔钢铁技术领导力培训是塔塔钢铁公司针对技术骨干开展的知识和技能提升活动,每年在全球范围内选择优秀的企业或科研机构作为培训方。作为印度最大、全球知名的钢铁企业,塔塔钢铁在全球范围内选择供应商为其开展技术领导力培训尚属首次,表明了该企业对中冶赛迪技术实力的高度认可。

中冶赛迪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肖学文在会上致欢迎辞,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塔塔客人能够全面了解赛迪集团面向未来的综合技术能力和服务理念,祝愿双方在充分交流中增进理解、深化合作。

中冶赛迪印度公司、英国公司外籍员工参加了培训,并与塔塔技术人员进行交流。 (中冶赛迪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