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下午,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民培、组员张怡翔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根据调研工作的开展情况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副秘书长、支部委员郭启蛟同志代表支部详细介绍了此次深入基层、深入现场的调研过程和发现的实质性问题,并逐条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意见。

交流结束后,冶建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刘景凤同志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 立足岗位 认真履行服务行业发展使命》的专题党课,重点从“读原著学原文,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担使命敢作为,在实践历练中争先锋;高标准严要求,在对表对标中找差距;知敬畏存戒惧,在遵规守纪上作表率”等四个方面,教育全体党员以全心全意为会员企业服务解难题为宗旨,以引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为目标,将主题教育活动贯彻到工作中去。

最后,张民培组长对中国冶金建设协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紧扣时间节点,落实主题教育活动的每个环节,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冶建协会党支部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