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下午,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说明”讲话。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景凤同志主持学习,秘书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刘景凤首先强调,上级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要求我们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各基层党组织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学习任务。

会议重点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议”起草过程的说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随后,大家进行了学习讨论,畅谈学习体会,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真抓实干,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冶金建设行业的火热实践中,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刘景凤总结讲话指出,今天的学习是一个开头,下一阶段,协会党总支将进一步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的重点内容,通过“线上+线下”、“个人自学+集中研讨”、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把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到全体党员、干部的日常工作中,取得实效。学懂弄通,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推动冶金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上。 (冶建协会党支部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