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由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冶建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景凤同志作专题党课,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共一大开始,详细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历次全会内容。此前,冶建协会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干部发放了学习党史书藉和资料,组织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和《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等文章,以及《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毛泽东重要论述》等内容。

冶建协会党支部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高标准启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按照《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六个步骤安排,冶建协会党支部将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始终,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并形成长效机制,引导全体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接续奋斗,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协会发展和建设、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冶建协会党支部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