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18 日下午,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按照国资委党委总体部署和钢协党委《关于印发<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的 通知》精神,研究制定了冶建协会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学习资料,提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冶建协会党支部书记刘玉山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讲了一节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论断》的党课,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论断进行了学习。党课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包括习总书记报告中关于十年来三件大事、归根到底是两个“行”、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等相关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会后结合党的二十大学习资料,进一步加强学习,学深学透,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来源: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