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景凤主持会议。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开讲“新年第一课”,系统总结经济社会发展实践经验,深刻阐述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要求,这是我们党认识把握发展规律的再深化和新飞跃,为“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思路、发展方式树立了思想指引,指明了行动方向。参加会议的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指导和推动各自工作。

刘景凤强调,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编制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总体思路和根本遵循,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为会员服好务、从行业长远创新发展两大主线,精心编制协会的“十四五”规划,紧扣2021年工作计划,细化具体工作安排,扎实有效抓好协会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协会信息平台及刊物编审管理、信息保密工作等提出具体要求,对支委会分工进行了调整,部署了今年的重点工作。 (协会秘书处党支部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