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认真学习《江泽民文选》     胡锦涛主席于8月15日在学习《江泽民文选》报告会上的讲话刚一发表,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党支部就通过网络下载讲话原文,于8月16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学习贯彻。
  主持这次学习活动的协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焦凤山同志首先强调:《江泽民文选》的出版发行,是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党中央专门作出《关于学习〈江泽民文选〉的决定》,我们一定要按照党中央的要求,认真学习原文,充分领悟其丰富的内涵,切实抓好落实。要通过对《文选》的学习,真正理解“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与落实科学发展观有机结合,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到协会事业的各个领域,体现在协会党支部建设的各个方面,使全体党员干部真正在思想上有所提高,使协会的各项工作切实得到改进和加强,促进冶金建设行业的和谐发展,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服务。
  随后,副秘书长、支部学习委员陈万钧同志宣讲了胡锦涛讲话的原文。与会同志结合胡锦涛讲话精神,联系协会重点工作和各自职责,进行了座谈讨论。座谈中大家认为,《江泽民文选》是不断发展着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宝库的一笔新的宝贵财富,为我们进一步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用科学理论武装全党,教育干部和人民,坚定信念,积极、全面、正确地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提供了最好的教材和最有力的武器,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今年以来,协会党支部在坚持组织开展好“党员学习日”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和群众的学习活动,每遇党的重大活动,都及时组织党员传达学习,贯彻落实。这次由中共中央文献编辑委员会编辑的《江泽民文选》正式出版发行后,党支部决定及时购买,把《文选》发放到全体党员、群众手中,并将按上级党委的安排,对《文选》学习进行部署。支部要求协会秘书处全体同志,特别是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出版发行《文选》的重大意义,以《文选》出版发行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使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在思想上有所提高,使协会各项工作与时俱进,更上一层楼。 (中国冶金建设协会秘书处)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