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在党的生日之际,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党支部举行“迎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积极开展创优争先”主题党日活动。8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随后,协会党支部书记焦凤山主持召开了党员座谈会,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7月1日人民日报社论,以及国资委党委、钢协党委关于开展争先创优活动的文件精神。组织大家进行座谈。

  座谈中,大家就作为一名在协会工作的普通党员,如何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体现出党员的带头作用,怎样做才是党员先进性的表现有一进一步的理解。有的党员动情地回忆起自己几十年前入党宣誓时的情景,更加坚定了自己为党和人民的利益奋斗终身的信仰。

  最后,焦凤山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支部每个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把忧党之心转化为兴党之责,履职尽责,率先垂范,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做一名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真正的共产党员。 (协会秘书处 文/图) 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