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建协[2006]84号:关于申报“全国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理”的通知

冶建协[2006]84号
关于申报“全国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理”的通知
 

各有关会员企业:

根据中施企协字[2006]24号文件安排,每年一次的“全国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理”评选活动将继续开展。冶金建设行业内,企业申报材料的初审、推荐工作由我会负责。今年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拟申报“全国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理”材料参加评选活动的会员企业,请严格按照中施企协字[2006]24号文件规定的条件认真组织申报。

二、 今年与往年的不同:“全国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理评选管理办法”对第三条进行了补充完善。考虑到中小企业情况,适当扩大了申报范围,并对扩大后可申报的“二级项目经理” 进行了明确界定:仅指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含二级)以下企业。另外,无论申报的是项目经理还是建造师都必须符合“全国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理”的申报条件。还有,申报材料内容增加了“所在企业资质证书扫描件”。

三、 材料申报的截止时间与要求:

1、报送“全国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理”申报材料,至2006年11月15日止。

2、今年报送申报材料时间提前,申报材料严格按照“申报材料内容及装订顺序” 的要求完成。由于名额有限,申报材料超过两人的请排出序号。

3、中施企协有关文件在网址:http://www.cacem.com.cn/上下载。

请你单位先将拟申报的材料报送我会,由我会初审并确定向中施企协推荐候选个人后,再行通知被推荐单位,由被推荐单位向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直接交纳评审费用。

三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中国冶金建设协会技术服务部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    编:100088

联 系 人: 单铁麟

电    话:010-82227802 (含传真)

 

                              中国冶金建设协会
二00六年九月十二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