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建协(2006)85号:关于请协助做好协会五届四次理事会议准备工作的通知

关于请协助做好协会五届四次理事会议准备工作的通知
冶建协(2006)85号
协会各委员会、专业委员会:
经研究,协会拟于今年四季度适当时候召开五届四次理事会议,并同时同地召开协会五届六次会长办公会议和五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目前,秘书处已经开始为会议进行筹备工作。为了充分反映各分支机构的工作,请你们务必于10月20日前,向协会秘书处提交如下资料:
1、各分支机构2006年工作的简要小结和2007年工作设想。
2、推荐在理事会议上进行交流的经验材料题目及主要内容。(为在理事会议上组织经验交流活动,请在调研基础上,协助会员企业总结好具有鲜明时代特征,能反映企业改革、发展有关方面新成就的典型经验材料。每个委员会推荐2-3篇,每个专业委员会推荐1-2篇。)
3、协会组织人事方面的变动情况。包括会员入会、退会;协会理事、常务理事等方面的人事变更、增补,分支机构主任委员或秘书长职务的人事变动。
4、需要提请理事会或常务理事会审批的报告(如分支机构准备实施已在委员会会议通过的行规行约等)
5、其他需要向协会的报告、请示材料。
 
                      中国冶金建设协会
                     二00六年九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