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8日,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在上海组织了工法关键技术鉴定会,鉴定委员会由来自建设、设计、施工单位的5位专家组成,中国冶金建设协会专家和工法关键技术课题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2016年中国二十冶集团组织的29项工法关键技术(其中总部17项、上海二十冶11项、宁波二十冶1项)全部通过了鉴定,其中《大型磨机模块化施工关键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高速公路海砂填筑路基技术》等8项关键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围护结构施工关键技术》等17项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掺砂水泥土搅拌桩施工关键技术》等3项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整体处于冶金建设施工行业领先水平。

本次通过鉴定的工法关键技术,是对中国二十冶集团所承建工程新技术地及时开发,提高了企业的技术素质和管理水平,并加速了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同时也为中国二十冶集团申报省部级、国家级工法奠定了基础。  (中国二十冶集团 张金凤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