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中国二冶集团房地产公司“保指标 保履约 奋战上半年 献礼党的100周年华诞”劳动竞赛在邯郸峰峰矿区拉开序幕。中国二冶集团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延祥传达中国二冶集团劳动竞赛方案,房地产公司党委书记樊纯正讲话,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郭文斌宣读劳动竞赛方案,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沈川宣读劳动竞赛考核细则,房地产公司总工程师庞海清主持活动仪式。

活动仪式上,王延祥传达中国二冶集团党委《深化“党旗飘扬、党徽闪光”行动暨“奋战120天,献礼建党百年华诞”确保完成上半年任务目标劳动竞赛活动方案》。方案指出,为全面完成上半年任务目标和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永锋在二届八次职代会暨2021年度工作会上针对经营管理提出的“精、深、实、牢”四字精髓要义,大力弘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掀起大干热潮,打响公司抢抓2021年全年施工生产任务的“第一枪”,从即日起在全公司各级党组织开展深化“党旗飘扬、党徽闪光”行动暨“奋战120天,献礼建党百年华诞”劳动竞赛。

樊纯正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国家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集团公司实现“十四五”发展规划,“两步走”战略的开局之年,更是房地产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攻坚之年。我们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凝心聚力,掀起大干高潮,各参赛项目部要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奋勇争先,争做排头兵,紧扣考核节点目标,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加强安全管理,提升施工质量,牢固树立文明施工理念,确保施工安全顺利地稳步推进。公司全体员工要以央企的责任与担当,转变观念、扎实工作,克服困难,以“雷厉风行、使命必达”的企业精神,“建设美好家园、筑就永恒精品”的企业使命,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以忠诚担当的责任感,众志成城、锐意进取、坚定信心、奋力拼搏,以辉煌的业绩助力集团公司向中冶集团第一梯队的目标迈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而努力奋斗。

随后,参赛项目部经理与劳务队伍代表做表态发言。

房地产公司分两组开展劳动竞赛,共18个项目部参加,此次竞赛为期四个月,将根据各参赛项目的营业收入、利润、项目履约、安全质量、宣传报道等指标,结合项目合同和具体施工现场实际进行认真细致地考核。

房地产公司将发扬“三牛”精神以及“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凝心聚力,为确保公司全年目标开好局,起好步,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此次劳动竞赛为契机,以必胜的信心、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的工作态度,优化施工方案,狠抓日常管理,加强安全质量,努力完成各项任务指标,夺取劳动竞赛的全面胜利。(中国二冶集团 赵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