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上海宝冶(柬埔寨)有限公司中标柬埔寨金水佳苑二期写字楼及公寓楼总承包项目。

金水佳苑二期项目由云南景成集团柬埔寨子公司投资开发,位于柬埔寨第二大城市西哈努克市(俗称“西港”)市区东南约7公里的海边,场地西南侧距泰国湾Otres海滩仅200米。该项目周边交通便利,紧邻黄金海岸线,旅游市场潜力巨大。

二期项目位于昊利酒店东侧,总规模达40万平米,包括一栋25层写字楼、三栋28层海景公寓和八栋20层公寓楼。本次中标的是写字楼和两栋公寓楼总承包项目,总建筑面积12.2万平米,含一层地下室。项目采用框架剪力墙结构,施工范围包括基坑工程、结构工程、机电工程和装饰装修工程。

上海宝冶已于2018年承建一期商住楼和沙滩会所总承包项目,凭借良好的服务意识与强劲的实力再次赢得了业主的信任与认可,为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该项目的中标,是上海宝冶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扎根柬埔寨市场,坚持不断落实境外属地化经营发展战略取得的又一成果。  (上海宝冶集团 潘奕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