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中冶宝钢建安分公司接到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传来的喜讯,公司顺利中标宝钢德盛不锈钢有限公司煤气阀门远程自动化改造项目。

该项目位于福建省福州市宝钢德盛不锈钢厂区,项目计划于8月1日开工,总工期为143天,施工内容主要包括更换部分手动及故障的阀门为电动阀门,将现有就地控制的电动阀门信号送至PLC,新增阀门远程控制联锁功能、阀门动作视频监控、各阀组平台CO检测报警;各分厂管辖的阀门、视频、CO检测送至各自的系统内进行显示、操作;工程动力部管辖的阀门、视频、CO检测送至相应的PLC,并统一在供气工段主控室实现显示、报警、控制、连锁功能等工作内容。

宝钢德盛不锈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在2011年宝钢集团入资控股,注册资本100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冶炼、热轧、固溶、冷轧,销售金属镍、镍合金、各类合金,热(冷)轧不锈钢卷板、镍合金卷板、对外贸易,是全国较大规模的镍合金生产基地之一。 (中冶宝钢 沈 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