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中冶沈勘中标雄安新区“三校一院”交钥匙项目建设场地表土归集与场地整理工程一期施工总承包工程。这是中冶沈勘在雄安新区继测绘、勘察、监理专业后在施工总承包市场开拓方面取得的一项重要突破。

“三校一院”项目是北京市推动优质教育、医疗卫生等资源向雄安新区布局发展的一项有力举措,采取“交钥匙”工程方式在雄安新区建设高水平幼儿园、小学、完全中学、综合医院各1所。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 160499 平方米,表土剥离预估量为 4.8 万立方,生活垃圾预估量为 10 吨,中冶沈勘主要负责项目建设场地表土归集与场地整理工作。

雄安新区“三校一院”交钥匙项目,是北京的教育援助项目,同时也是非常重要的民生工程,对新区教育体系建设具有示范性和引领作用。中冶沈勘敏锐把握市场信息、精心组织策划,最终凭借良好的市场信誉、成熟的技术方案和合理的工程报价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中冶沈勘将以此次中标为新的起点,紧抓历史机遇,继续秉承“雄安速度”、“雄安质量”的高标准要求,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努力打造优质工程,为雄安新区高水平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沈勘力量。 (中冶沈勘 崔 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