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中冶天工总部报到处人头攒动,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100余名2019届新员工从全国各地奔赴天津,来到中冶天工总部报到。他们怀揣青春梦想,身上充满了朝气和阳光,刚告别校园的他们正逐步实现从学生到管理者的角色转换,成功迈出融入“天工•家”的第一步。

为做好本次工作,充分展现企业风貌和温暖,中冶天工人力资源部会同党委工作部、办公室、团委进行了周密的策划和安排。在空港经济区地铁站设立新员工接站点,引导、接送新员工的到来,确保每位新员工平安顺利的到达报到地点;在集团总部一楼圆厅设置报到处,统一组织新员工休息并办理入职手续。2019届新员工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签到、登记信息、报送个人材料、领取“新员工手袋”,并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青春憧憬。

此外,自7月15日起100余名新员工将进行为期一周的入职培训,采用授课和参观相结合的方式,系统讲解企业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人事相关制度,并进行安全教育、项目管理及技术质量管理等内容的培训,帮助新员工充分了解和融入公司文化、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个人素质,实现自身成长跨越。   (中冶天工 任 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