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中国十七冶集团住建分公司承建的泛亚太地区首个人体博物馆马鞍山郑蒲港新区CORPUS人体博物馆项目开工。荷兰王国驻沪领事馆总领事万鹤庭、CORPUS CEO尹曼思、熙可集团董事长朱演铭与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市委常委、市长左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志中,中国十七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喻世功,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郑蒲港新区管委会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晓东共同出席了项目开工仪式。

尹曼思总裁、朱演铭董事长、万鹤庭总领事、吴晓东主任先后致辞,共同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万鹤庭总领事在致辞中说,近年来,中荷两国双边关系发展很好,CORPUS人体博物馆项目落户中国是中荷友谊的象征。CORPUS人体博物馆代表健康的人体,其使命是让人们了解自己的身体,鼓励人们为自己的身体健康而努力,让人们更健康、更有活力。相信CORPUS项目在中国也能完成它的使命。

喻世功董事长在现场对项目部全体员工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项目部扎扎实实做好在建项目,加强对接与沟通,发挥好市场与项目联动,抓好机遇,扩大规模,扩大品牌影响力,实现项目滚动发展。

马鞍山郑蒲港新区CORPUS人体博物馆项目是目前继世界首座人体博物馆荷兰CORPUS人体博物馆之后,在泛亚太地区内的首座人体博物馆。该项目通过全息图、影像资料和声光电互动技术来讲解人体奥秘,将知识性和娱乐性融于一体。通过体验“人体之旅”,提醒人们爱护自己的身体,向公众传达健康生活、合理饮食和增加锻炼的康养理念。该项目落户郑蒲港新区,丰富了新区文化旅游资源,加快了新区人气集聚,进一步促进中荷双方在产品、知识、服务等方面交流与合作。

本项目位于马鞍山郑蒲港新区内,和州大道以西,文昌路以北。项目规划建设总用地面积14816.56平方米,约占地22.5亩;总建筑面积约9584.25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包括一座9层人体博物馆一栋(1-9F)9037.25平方米、消防水池泵房、门卫及室外附属配套等工程。一层裙房部分设有管理用房、商业、餐厅、接待室、消防控制室等;二层为商业服务用房;三层为会议、会客接待等服务用房。项目预计2020年年底正式对外营业,将成为马鞍山新的文化窗口和地标性建筑,进一步丰富郑蒲港新区文旅资源,推动郑蒲港新区的经济发展,带动周边地区和相关行业的发展,对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中国十七冶集团总经理助理、中冶置业(安徽)公司总经理钟华彪,中冶置业(安徽)公司党委书记徐良蓉、副总经理李勇,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张忠、徐德生,金蒲电子产业园项目经理骆晓辉等参加开工仪式。 (中冶置业(安徽)公司 周晓英 赵 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