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获悉,1月29日上午举行的秦皇岛市建筑业联合会二零一七年度表彰大会,中冶沈勘秦皇岛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被评为二零一七年度秦皇岛市先进工程监理企业,这是业界对中冶沈勘秦皇岛公司做出突出成绩给予的肯定。

中冶沈勘秦皇岛公司紧紧地抓住这个契机,增加了热力管网监理业务,这是之前从未涉及过的领域,随后通过投标,成功的取得深能保定热力有限公司的西北郊热电厂一期2×350MW超临界燃煤机组项目集中供热工程的监理业务、签订了江苏爵克重工有限责任公司环保技改项目监理和项目管理两项合同,很顺利的打入江苏建筑工程监理市场。

中冶沈勘公司作为秦皇岛市监理企业的榜样,充分发挥先进示范作用,将继续秉承“优质监理、信誉第一”的服务宗旨,以“公平、独立、诚信、科学”的监理准则热情为建设单位服务,不断追求卓越,奉献社会。更要为树立工程监理行业的良好形象,激发监理人员爱岗敬业的精神,促进工程监理事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我们会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地做好各项工作,相信在中冶集团及中冶沈勘总公司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中冶沈勘 冯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