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二十二冶在2020年度中国工程建设企业信用评价中被评为“AAA级信用企业”和“2020年度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

工程建设行业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信用体系建设,扎实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了突出成效,践行诚信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信用评价旨在提高工程建设行业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行为,守约自律,带动企业转型升级,推动工程建设行业健康创新发展。同时,信用评价的结果是作为市场准入、招标投标、评选评优等活动的重要参考依据。

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评选是为发挥工程建设行业诚信典型示范导向作用,推动形成“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良好氛围,加大对行业内诚信经营、规范运营、社会信誉良好、社会责任感强的诚信企业的激励,形成褒扬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提高诚信建设整体水平,促进工程建设行业自律。据悉,推荐申报的企业均需获得该协会或各省级、行业协会AAA信用等级。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 徐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