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一冶市场开拓喜讯连连,天津公司、设计院联合中标超20亿大体量工程,河南公司更是再次上演“帽子戏法”,在河南多地全面开花,连中三标。

天津北辰区青光示范小城镇二期农民安置用房项目28亿元

天津公司、设计院联合中标的北辰区青光示范小城镇二期农民安置用房韩家墅安置区(1、2号地)项目,位于天津市北辰区,建设规模为55.67万平方米,其中韩家墅安置区1号地建筑面积30.52万平方米、韩家墅安置区2号地建筑面积约25.15万平方米。该项目为天津市最大的还迁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为搬迁安居的居民提供优质的生活条件及配套设施,大大促进了北辰区的经济发展。

洛阳东西霍屯二期安置房EPC建设工程4.2亿元

河南公司中标的该项目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项目总建筑面积13.86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长期以来城中村居民居住条件差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当地居民生活质量,优化配套设施服务,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推动当地社会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漯河市大数据产业园项目

河南公司中标的该项目位于河南省漯河市西城高铁商务区核心位置,总建设用地面积25776.2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3765.27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漯河信息产业发展的新引擎,加快漯河市产业转型升级,积极推进漯河市数字化产业经济发展,为漯河市高质量跨越发展增添更大动力动能。

南阳市淯水新城创新产业园(一期)项目

河南公司中标的该项目位于南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江北路以西,机场北二路以北,地上建筑面积约20754.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9838.57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为南阳市打造一个更加开放便利的创新空间,助力当地中小企业的良性发展,促进南阳市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加快成长,有利于南阳市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中国一冶集团 郜文浦 邓坤蕊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