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深圳龙岗区吉华街道秀峰工业城片区城市更新单元项目签约仪式在大梅沙举行,双方代表出席会议。秀峰集团董事长吴谢滨介绍了项目概况,并殷切希望上海宝冶高度重视、整合资源、倾尽全力,将项目建设成为“深圳标杆”。

上海宝冶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武久作表态发言,定将高点定位、高标谋划、高效推进,努力实现项目规划最佳、成本最优、效果最好、履约最强,为深圳城市更新贡献“宝冶力量”。

该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甘坑社区,项目占地总规模约3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80亿。更新范围包含秀峰工业城、同富裕工业城等核心片区的更新改造和产业园区再造。该项目区位优越,紧邻首批国家级文旅特色小镇—华侨城客家小镇,更有十号线甘坑地铁站已建设于项目规划一期地块内部。

秀峰集团自上世纪80年代末建设秀峰工业城并运营至今30年间,陆续为工业城及周边凉帽村、甘坑村建设了周边诸多市政道路、水电管网等基础设施,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生态环境。在政策指引下,上海宝冶携手秀峰集团共同为推进深圳龙岗区城市更新、民生改善贡献央企担当和力量。

该项目为龙岗区政府“再造新龙岗”的关键性节点项目,是践行共建共治共享发展理念的需要,也是拓展城市发展空间、促进城市转型升级、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需要。项目建成后将是龙岗区的城市更新及产业综合体的标杆,成为深圳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数字文化创意旗舰。 (上海宝冶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