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智慰问现场员工



中冶宝钢党委专职副书记齐冬平慰问现场员工

现场慰问真情在,浓浓牵挂暖人心。近日,天气变幻无常,高温和暴雨天气叠加,对忙碌在生产一线的钢铁运营服务产业工人来说,要经受高温和暴雨的“双重”考验,深受高温闷热和雨天湿热天气折磨。恶劣的天气,也同样牵动中冶宝钢领导的心。为鼓舞斗志、传递真情、温暖人心,坚定一线员工战胜困难的信心,中冶宝钢领导深入一线慰问现场员工。

8月11日,中冶宝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欣一行赴湛江到二号检修站、生产运营车间中间包作业区、安全感知室、消防站等区域慰问现场员工,叮嘱员工注意作业安全,感谢他们为企业发展所作的贡献。

8月25日,中冶宝钢领导分四路赴上海地区基层单位进行慰问,为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员工送来慰问品,向基层单位传递组织的关心关爱。

中冶宝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智和副总经理蔡志强等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厚板堆场加固技改项目现场、运输部车辆维修中心、厚板行车操作现场、宝钢消防应急救援中心、炼铁运营事业部硫化作业区以及1550冷轧C211机组定修现场,对高温天气下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进行慰问,并叮嘱现场员工做好高温和雨天气候条件下的安全防护,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身体健康安全。王振智在慰问过程中要求各级管理者要以新《安全生产法》颁布实施为契机,狠抓安全管控,认真履职尽责,营造安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严厉查处违章,坚决杜绝事故发生,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安全;要狠抓基层基础管理工作,做实现场、做优市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

中冶宝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欣和副总经理金凤美等领导一行先后来到2030冷轧定修现场、一炼钢连铸精整作业现场、三烧结环冷机定修现场、4号高炉热风炉技改项目现场以及公司加油站进行慰问,与现场作业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现场疫情防控情况、防暑降温用品配置情况以及生产组织安排情况等。刘欣指出,各级管理者要关心关爱员工,密切关注现场员工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为员工创造安全稳定的作业条件;要将安全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合理安排生产组织工作;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和安全防护,落实落细高温、雨天恶劣气候条件下的各项管控措施,确保现场安全顺行。

中冶宝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奎举和副总经理何光太一行先后来到宝武特冶钢管厂装备制造部、宝特长材生产协力车间试样区域、宝特长材棒材作业区、月浦单宿装修现场及宝鸿食堂进行检查慰问,详细了解现场防疫以及安全管控情况,叮嘱大家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安全生产,严控疫情输入和内部传播,确保生产安全;要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控,把好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入口关,确保员工吃得安全、吃得放心,为公司员工生产生活提供可靠的后勤保障。

中冶宝钢党委专职副书记齐冬平、副总经理曲登伟一行先后来到盛桥动迁安置房项目部、工业园特种装备制造现场、工业园制品生产线、格栅制作等施工现场进行检查慰问,了解现场作业负荷,询问现场安全管控以及生产组织安排情况,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确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同时叮嘱大家牢记“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中冶精神,扎扎实实干好自己的事,为公司经营业绩提升多做贡献。

中冶宝钢领导的现场慰问活动,让现场员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战高温、抗酷暑,克服一切困难,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坚决完成公司交给的所有施工任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中冶宝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