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中国一冶厂前施工生产基地改造项目开工仪式在厂前老基地举行。

中国一冶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苑玉成,青山区委副书记韩光胜、区人民政府正区级领导刘延斌、副区长徐文斌,青山区政协副主席、环保局局长桂质良,武钢集团工程管理部副部长董元龙,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一鸣,副总经理艾庆祝、谢从伟及青山区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

中国一冶集团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谢从伟在致辞中表示,为彻底改善一冶老施工生产基地落后面貌,充分发挥基地的整体功能,实现房地产的集约化管理,一冶对老施工生产基地进行彻底改造,该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以施工生产区、集中办公区和员工生活区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的施工生产基地,将彻底改变中国一冶生产基地的落后面貌,为中国一冶相关产业发展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平台,对提升企业形象,增强企业发展后劲有着重要意义。 青山区委副书记韩光胜在讲话中对中国一冶实施施工生产基地改造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充分体现了中国一冶驻区大型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充分展现了中国一冶的管理水平和实力,他为中国一冶多年来对青山区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为青山区的发展所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一冶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苑玉成宣布项目正式开工;主席台上的领导为中国一冶厂前施工生产基地改造项目开工奠基培土。

据悉,该项目占地面积共计327亩,总建筑面积为141865.72平方米,容积率0.65。改造后的生产基地将以工业园区、集中办公区、单身公寓区三大区域进行布局。 (陈明 高鸣 鄢红华) 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