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上午,中国华冶公司在马万水分公司召开机关全体职工大会,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孟庆林,公司总经理赵世民,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宝亭出席会议,马万水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公司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赵世民主持。

在机关全体员工大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宝亭宣读了公司和党委任免决定:刘东申任马万水分公司经理。杨京海不再担任马万水分公司经理职务,另有任用。申章河任马万水分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兼副经理。赵世民说,对马万水分公司领导班子的调整,是马万水分公司发展的需要。马万水公司从小组走到马万水工程队直到今天,创造了无数次的荣誉非常不易,马万水分公司职工一定要珍惜马万水这个金字招牌。并要求新任领导班子要继承和弘扬马万水精神,把马万水这面旗帜举得更高,把马万水的战歌唱得更响。

原马万水分公司经理杨京海、马万水分公司新任经理刘东申和党委书记申章河在职工大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杨京海表示,拥护公司的决定,到新的岗位后,要更加关注马万水分公司的发展。新任经理刘东申、党委书记申章河分别表示,衷心感谢公司和公司党委的信任,决不辜负领导和马万水全体职工的厚望,有信心有决心带领全体职工改变面貌,再上新台阶。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孟庆林作了重要讲话,对新班子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说,公司要实现科学发展必须大力弘扬马万水精神。马万水精神的实质在哪里?用原冶金部副部长、老马万水队长马明同志的话说就是“站在排头不让、把住红旗不放”。马万水分公司在新形势下再铸辉煌,是新老马万水人共同的愿望,希望新一届马万水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新的意识、新的思路把马万水公司做好做强,要有新的发展思路,要发扬和光大马万水精神,使马万水精神在员工中扎根,用马万水精神去工作。要建立起具有马万水精神的工作气氛和工作状态,保持班子团结、无私奉献,把公司利益放在第一位。把工作着力点放在完成公司的各项经济指标上,让员工得到实惠。为公司争取更大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侯宪台 芦津莲) 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