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孟星、副总经理王英俊、总经理助理兼西澳SINO铁矿项目经理樊金田,在上海二十冶集团公司总部接待了来访的澳大利亚尼尔森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伯.普拉特、商业拓展经理艾伦.瓦纳特等一行,双方就合作意向进行了坦诚友好的交流。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西澳项目国内常务经理冯志峰、二十冶电装分公司经理尹欣会谈时在座。

上午9时,澳洲客人在二十冶集团公司各位领导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荣誉室。张孟星总经理向客人逐一介绍了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在行业各个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罗伯.普拉特总经理表示非常希望能协助MCC20在澳洲也能争得第一;在阳光厅面对有着深厚中华文化内涵的乌木根雕和寓意丰富的翠竹,客人们大加赞叹。

贵宾室内,会谈在温馨的气氛中进行。张孟星总经理代表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对澳洲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尼尔森公司给予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西澳项目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他说,二十冶是国家建设行业的骨干队伍,有着40多年的成长发展历程。中国的大型钢铁企业全部有二十冶为之建设的足迹。从1978年以建设中国最现代化钢铁联合企业宝钢的冶建行业领头羊,到如今涉及资源开发、房地产、钢结构装配制造、高速公路、矿山机械等领域,足迹走遍中国,目前有9个国外建设项目的集团公司。非常希望与尼尔森公司合作,开辟澳大利亚市场。二十冶是讲诚信的企业,管理中心矗立的大诚鼎,就是让所有员工牢记:“以诚待人”和“选择二十冶就是选择放心”的责任理念。他同时希望,罗伯.普拉特总经理等客人通过对二十冶的了解,提出好的发展建议,为彼此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随后,主客双方分别观看、听取了各自的宣传片和企业的全面介绍。

罗伯.普拉特总经理说:二十冶的企业诚信文化使他受益匪浅,这种爱生活、爱企业的精神让人敬佩和感动,希望把贵公司的宣传片带回澳洲,让各个层面的员工学习二十冶的企业精神。并表示,尼尔森公司“说到做到”的企业理念和二十冶的诚信文化是一脉相承的。

张孟星总经理表示:听了罗伯.普拉特总经理先生的介绍,了解到贵公司是历史悠久国际化大公司,非常敬佩,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李勇董事长说,要打造百年老店。而贵公司已是百年老店了。讲诚信是我们共同的企业理念,互利双赢是我们共同的立场。优势互补是我们彼此合作目标基础。我想,通过深入沟通交流,会取得很好的成果。(中国二十冶 李国旗) 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