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上午10:08,中国华冶在鞍山陈台沟项目部现场隆重召开“陈台沟千米超深井连续三个月成井超百米劳动竞赛”庆功表彰大会。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职工董事、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林锦珍,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军,鞍山五矿陈台沟公司总经理张志献,公司副总经理孔繁军、工会主席李铁山,鞍山五矿陈台沟矿业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和辽宁矿业分公司职工约100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职工董事、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林锦珍宣读了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工会贺信并讲话,他代表中冶集团向项目部劳动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劳动竞赛的全体员工表示亲切慰问,中国华冶经过认真组织,顽强拼搏,取得了连续三个月掘砌施工超过100米的突出成绩,充分说明中国华冶、五矿矿业对业务协同、对项目建设的高度重视。充分说明,我们这支矿山队伍是管理规范、作风顽强的队伍,是敢打敢拼,敢打能胜的队伍,也彰显了中国华冶矿山施工的雄厚实力和专业水平。他要求辽宁矿业分公司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矿山建设国家队的豪情,奋勇争先,勇创一流,为中冶集团、中国五矿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鞍山五矿陈台沟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献讲话并向陈台沟项目部授锦旗。祝贺中国华冶辽宁矿业分公司连续三个月创造了成井超百米的优异成绩,向华冶组织劳动竞赛的工会组织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共同齐心协力、互相支持、勇于拼搏、奋力前行,在建设陈台沟铁矿的丰碑上镌刻下属于我们的华美篇章!

为表彰辽宁矿业分公司和项目部全体人员取得的优异成绩,中国华冶党委书记、董事长向辽宁矿业分公司陈台沟项目部颁发30万劳动竞赛奖金。随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辽宁矿业分公司和项目部全体人员,要以陈台沟项目施工为平台,进一步擦亮矿山竖井施工金字招牌,进一步提升矿山建设核心竞争力,把我们的矿山业务“看家本领”做强做优,为公司打造国内最强最优最大的冶金矿山建设运营服务商做出积极贡献。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旺盛的精神势头,始终保持奋勇争先的竞赛状态,全力以赴,再接再厉,通过你们的努力,力争把陈台沟项目打造成创施工纪录项目,打造成矿山精品工程。

会上,中国华冶副总经理孔繁军向劳动竞赛优胜班组凿岩班授锦旗。辽宁矿业分公司经理李明楼介绍了陈台沟项目劳动竞赛开展情况,并表示要再接再励,继续前行,发扬“站在排头不让,把住红旗不放”的马万水精神,艰苦奋斗,拼搏奉献,建设优质高效的新矿山,为辽宁矿业的明天更加美好而努力奋斗。 (中国华冶集团 褚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