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上午,2018年包头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包头工匠”表彰命名大会在包头市第一工人文化宫隆重召开。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通报了包头市2018年荣获全国自治区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北疆工匠荣誉称号的情况;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包头市五一劳动奖和包头市工人先锋号、包头工匠等进行了表彰;包头工匠代表、包头市五一劳动奖代表宣读了倡议书;最后,包头市市委书记张院忠作了讲话。

表彰会上,中国二冶所属单位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得多项殊荣。其中,建安工程技术分公司履带吊一班班长黄建军荣获“包头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新型建筑制品工程技术公司搅拌站技术组荣获“包头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市政工程技术分公司经营预算部荣获“包头市五一女职工标兵岗”荣誉称号;市政工程技术分公司郝宝成创新工作室被评为2018年度“包头市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

荣誉的取得,是中国二冶所属各单位及全体职工立足新起点团结奋斗、共克时艰,推动公司生产经营不断发展的体现。先进的榜样精神,将激励公司广大员工更加积极主动的投入到本职工作,为推动公司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二冶集团 左淑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