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下午,为抢修业主天钢集团炼铁厂2#高炉的紧急突发情况,天津工安分公司迅速组织抢修队伍和技术力量,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驰援,全力帮助天钢集团开展抢修。

天津工安分公司维修人员在天钢集团现场指挥部统一指挥下,与兄弟单位密切配合,快速制定抢修方案,科学高效实施抢修,特别是客服大风降温等不利条件,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与时间赛跑,经过三天三夜的连续奋战和共同努力,帮助天钢集团在最短时间内部分恢复了生产,并确保了抢修安全。4月5日晚7时许,实现了对1#高炉送风,生产逐步恢复正常;4月6日早8时许,实现了对2#高炉送风,为该高炉后续检修创造了条件。

在天钢集团这次突发事件的紧急抢修工作中,天津工安分公司秉承了与兄弟单位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无条件施出援手,进一步体现出了大型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和无私援助精神,充分发挥了严谨高效的组织能力和抢修保驾能力。为此,天钢集团特向中国华冶致谢,衷心感谢中国华冶天津工安分公司在这次紧急抢修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全体抢修人员!

至此,作为“华冶人”、“工安人”,天津工安分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秉持“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传承“站在排头不让,把住红旗不放”的马万水精神,为公司实现“破百冲A”提升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中国华冶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