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中冶天工国泰路安置区工程经中国建筑业协会专家组验收评审,以87.12分的优异成绩顺利通过第六批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验收。

国泰路安置区工程是安徽省重点棚户区改造民生安置工程。项目开工以来,中冶天工二分公司认真贯彻国家“绿色发展理念”,严格按照住建部及中国建筑业协会关于绿色建造暨绿色施工的相关标准规范要求结合工程实际实施绿色建造、推进绿色施工、积极推广“四节一环保”绿色施工技术;严格按照《建筑工程绿色施工评价标准》(GB/T 50640-2010)进行绿色施工评价,强化过程管理和技术创新,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地方政府和有关协会好评,先后获得“阜阳市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小区”、“安徽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太和县扬尘污染防治样板工地”等荣誉,体现了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坚守环保底线的央企风范与担当,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站稳安徽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冶天工集团 眭立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