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由中国二冶承建的甘肃德福新材料有限公司5万吨/年高档电解铜箔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兰州新区隆重举行。兰州市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兰州市副市长左龙、白银公司董事长廖明、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浚、九江德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科、中国二冶副总经理刘宝世、甘肃分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前,刘宝世与政府和业主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中国二冶将选派最优秀的项目管理团队,最有经验的施工队伍,秉承“诚信社会为本,客户满意为荣”的经营理念,并积极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科学组织、细致安排、抓标化管理、创精品工程,全力以赴、安全优质实现合同履约,向政府和业主单位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甘肃德福新材料有限公司由九江德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兰州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成立,此次开工建设的5万吨/年高档电解铜箔建设项目总投资32.5亿元,占地550亩。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最大的电解铜箔生产基地,也将进一步推进兰州有色金属加工链条向深精加工方向发展。同时,对我国新能源产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国二冶 刘 敏 李尊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