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上午,武汉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瑞峰一行在新洲区领导陪同下来到中冶武勘“阳逻之心”项目工地进行视察调研,并对现场道路建设进度情况进行指导。

视察中,新洲区领导和管理公司总经理成建军向市领导们介绍了“阳逻之心”建设基本情况,并对道路工程进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陈书记对现场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道路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建设方要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困难,切实做好道路建设推进工作,特别是要按时间节点完成新机场路的建设,保障2019年世界军人运动会线路完工和投入使用。他还明确指出“新洲区政府要把握住关键点,在政策范围内,给予建设单位支持和帮助,落实后勤保障工作”。

陈书记此次到“阳逻之心”项目视察,充分体现了市、区领导对中冶武勘项目的关心和支持,对工程建设的重视。项目在建人员备受鼓舞,大家表示,要努力工作,创造条件,克服困难,把道路建设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一定如期完工,保障群众基本通行要求和2019年军运会线路投入使用。  (中冶武勘 李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