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通道北路北出口立交桥工程。


日前,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建筑业协会下发文件,由中国二冶承建的呼和浩特市西南二环南延伸段快速化改造工程、呼和浩特市通道北路北出口立交桥新建工程,荣获2018年度呼和浩特市建筑安装工程优质奖(青城杯)。与此同时,呼和浩特市展览馆东路道路新建工程,荣获2018年度“呼和浩特市建筑安装工程优良工程”。

中国二冶内蒙古分公司在青城演绎经典,赢得呼市市政府、市建委主要领导“建桥看二冶”的极佳赞誉,被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厅誉为内蒙古市政建设工程的典范。

呼和浩特市西二环南延伸段快速化改造工程,北起西南二环立交,南至呼准高速收费站,道路全长约8.115Km,规划为城市快速路,道路红线宽度70m,两侧绿化带宽度各35m,主路机动车双向6车道,辅路机动车双向4车道(含公交车道),主线设计车速80km/h,辅路计算行车速度为40km/h。

呼和浩特市通道北路北出口立交桥新建工程位于呼和浩特市北二环路与通道北路路口,二环北路规划等级为城市快速路,东西向,规划红线宽度70m,该工程北二环西起K0+140,东至K1+420,工程范围内线路长1280m;通道北路为城市主干道,南北向道路,规划红线宽度为50m,北起K0+100,南至成吉思汗交叉口K1+304.322,工程范围内线路长1204.322m;其中呼武公路为城市主干道,南北向道路,南起K0+000,北至K0+620,工程范围内线路长620m。

展东路(南二环路—乌兰察布东街)道路新建工程,规划为城市主干路,双向6车道,南北方向,红线宽度50米,设计速度60km/h,本工程南起现状二环南路,向北与乌兰察布东街相交,路线全长约2877m。全线与南二环路、鄂尔多斯大街、新建东街、大学东街、乌兰察布东街五条主干线相交。

“今天的现场就是明天的市场”。中国二冶以责任和担当,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努力打造一批批“精品工程”,充分发挥“精品工程”的典型示范和标杆引领作用,赢得市场的青睐,赢得客户的信赖,更赢得社会的认知。

在工程建设中,中国二冶内蒙古分公司牢固树立质量是企业生命的理念,让经营中的每一个环节都体现质量,形成在每一个细节中都注重质量的文化氛围。强化工程质量管理制度执行力。通过夯实质量制度建设根基,提升质量管理规范、标准和制度的执行力,通过强化责任管理,加大质量工作奖惩力度,切实提高工程实体质量,打造精品工程。

在工程质量提升进程中,积极培育和大力倡导工匠精神,焕发员工从骨子里对工程质量的深刻认识,在提升工程质量的进程中担当有为,实干有为,全面夯实工程质量基础,走以质取胜的发展道路。公司以提升项目管控水平和合同履约质量为抓手,加快推进项目集中管控平台建设。扎实推进创优创奖工作。分公司以重点项目为依托,结合实际,重点加强项目的创优创奖力度。确保每一个项目都“秀外慧中”,以一项项优质工程、一矗矗标化示范工地,打造中国二冶品牌形象,构筑品牌竞争新优势,拓展中国二冶品牌经营之路。(中国二冶集团 符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