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18年度中国工程建设诚信企业评选结果揭晓,中国二冶集团被授予“2018年度中国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这是中国二冶集团自2016年以来连续三年获评此项殊荣。

中国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是对工程建设行业内恪守诚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工程建设行业健康发展做出突出贡献企业的充分肯定和极大褒奖。

中国二冶集团能够连续获评此项奖项,得益于始终秉承“以信誉赢得市场,用质量铸就品牌”的诚信精神,将诚信理念贯穿在企业管理,生产经营的每个环节中,通过以制度建设推动公司诚信保障体系、以强化项目过程管控塑造公司诚信履约形象、以企业文化建设厚植公司诚信文化之魂。

企业诚信建设是企业持续发展的需要,是企业无形资产与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中国二冶集团将继续秉承“诚信社会为本、客户满意为荣”的经营理念,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经济责任、绿色发展责任,续写新时代诚信企业的崭新篇章。 (中国二冶集团 陈 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