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年的风风雨雨,铸就了坚定的信念;九十九年的坎坎坷坷,使我们的步伐更加坚定。坚守自己的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赞美您啊,鲜红的党旗,跟着您啊,奋勇向前。

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用他们的鲜血和汗水铸就了今日的辉煌,在党的生日之际,中冶武汉置业第二党支部在中冶•39大街项目公园级的园林景观里,组织开展“颂歌献给党”诗歌朗诵会,他们满怀豪情,展园林之美,颂红色经典,祝福党的生日,一曲曲颂歌献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中冶•39大街项目园林由全球领先的泛亚国际设计,绿地率达35%,打造了“一轴、一环、一中心、四组团”7大景观区的景观结构,形成一个全龄化的景观系统。

这里有约2000平米的中央草坪广场,为每个家庭提供了广阔的休闲娱乐空间,每天都可以听到家人的欢声笑语;这里在树丛掩映中打造了专属邻里交流中心,为小区业主提供一个惬意、安静的交流沟通空间,让小区充满温暖,营造一个和谐的邻里交流氛围。

在七一到来之际,我们歌唱祖国,赞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我们亲手打造的中冶•39大街项目园林里,展示中冶品牌形象,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以诗歌朗诵会的形式向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华诞献礼!  (中冶置业武汉有限公司 秦 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