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你步履匆匆忙于工作无暇考虑个人幸福,这不,一场精心安排的专场联谊活动,让你一不小心和对方撞个满怀。

1月7日,中国一冶荆州公司联合荆州市中医院、荆州区城投公司,开展“缘系荆州 医心医意”青年联谊活动,现场60余名优秀单身青年男女汇聚于此,给自己一个遇见彼此的机会。

他们中,有很多是参加了抗疫的医生护士和防疫医院建设者,再次美丽邂逅,会擦出怎么的火花呢?

联谊活动在一系列丰富有趣的“破冰”游戏中拉开序幕,“姓名速记”让青年们迅速记住彼此,精彩的互动游戏让气氛渐渐热络,打破了初见的陌生,让在场青年在活动交流中拉近距离加深了解。

晚餐时间,青年们一起动手自助烧烤,没有了初始的陌生,大家围坐在烤炉旁、桌旁自由畅聊,欢声笑语随着缕缕青烟萦绕在空气中。熊熊篝火旁携手跳舞,在欢快的舞步中,洋溢青春气息,贴近彼此。现场多名青年互留联系方式,公司团总支也在活动后,帮助青年员工联系心动女生。

一直以来,荆州公司高度重视公司单身青年的婚恋问题,多次开展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为公司单身青年员工搭建交友平台,拓宽单身青年交友空间,进一步提升青年员工的幸福指数,增强青年员工的归属感。 (中国一冶集团 朱雅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