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持续关注职工身心健康,努力做好人文关怀,中冶南方职工心灵加油站成立了。

心灵加油站由中冶南方城建公司组织创建,按照标准设心理咨询区、心理科普区、心理体验区和心理放松区。四大区域配以专业的设施,走进来,即可愉悦您的心情。

心理咨询区

面对面的诉说,倾听你心灵的声音。在这里,邀三五好友,聊聊天,说说心里话,让快节奏的工作生活稍稍放松一下,更全情地投入到工作中。

心理科普区

心理知识知多少?健康知识要知道。在这里,有专业的科普书籍和知识,直击你的心灵,破解你的“烦恼”。还有团队照片墙,让美好记忆重现。

心理体验区

团体活动包、心理挂画、心理体验游戏,丰富的团体活动道具包,通过营造充满关怀和充分互动的团体情境,更能增强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和团体的凝聚力。

心理放松区

想要宣泄一下?心灵加油站提供了多种放松训练设施,用适当的方法宣泄出来,释放掉不良情绪,保持身心的健康。学会发泄,是保持良好心态的重要一环。 (中冶南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