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激发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近日,中国京冶环球影城项目部党支部以党小组的形式组织开展“拍摄最美环球建设者”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支部的组织下,职能管理部门、南区、北区和 AD 区组成的四个党小组积极响应,精心部署。第一党小组主要以商务管理部、综合办公室、计划部、技术质量部、安全部等部门为主场景,在内部开展拍摄工作。第二党小组和位于北区的第三党小组则分别聚焦于在南区好莱坞大道两侧主题商店从事湿作业相关工作与在 114 单体 GFRC 吊装及主题上色区域工作的工人,记录他们在工作中的点滴。第四党小组以前场道路彩混浇筑、水磨石施工等工作场景为主,用镜头捕捉建设者们在施工现场的最美瞬间。

此次活动不仅党员、积极分子参与其中,工人群众也积极参与进来,他们都是在平凡工作中做出不平凡业绩得建设者。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员工的斗志,支部党员号召全体施工现场人员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以追求卓越的工匠品质,确保顺利完成 1031 项目节点目标。 (中冶建研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