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大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不断发展,中冶南亚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深刻领会精神。在此基础上,要求每个领导班子成员都要从理论指引、奋斗目标、工作指导、行动基点、发展视野等方面,认真备课并轮流讲课,组织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

通过领导班子成员的系统讲解和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决心切实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重要著作,自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者和践行者,着力破解企业发展的问题,奋力谱写中冶南亚的新时代新篇章。 (中冶南亚公司 高 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