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逢正月十五元宵节,中冶宝钢苏皖基地举行“猜灯谜•闹元宵”游艺活动,现场悬挂666只大红灯笼系着666条谜语,寄寓企旺人康、红红火火、吉祥顺利之意。300多名员工落实防疫措施分两批进入会场,一起猜灯谜、欢乐套圈、跳健身操,共度一个欢乐的元宵佳节。
    “猜灯谜•闹元宵”游艺活动于一周前提前准备,参加人员凭入场券入场,入场前进行体温检测,并佩戴口罩,每人限猜2条谜语,猜对谜底者当场兑换奖品;所有入场人员均可以参加欢乐套圈游戏,活动以一个“闹”字贯穿全场,现场气氛既活跃又热烈。猜谜者有看一眼就能猜中的,有反复思考的、有三两人一起讨论确认的。欢乐套圈游戏每人限10个套圈,套中即得,套圈物品有虎年吉祥物、餐具、日常用品等十多种,此游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每套中一个物品,现场就发出一阵喝彩声,欢乐套圈游戏参与者均满载而归。
    “猜灯谜•闹元宵”游艺活动在青年员工健身操中圆满落幕。现场人员反映,活动闹出了企业大联欢,闹出了祥和的节日氛围,也闹出了满满的收获和幸福感。(来源:中冶宝钢  陈兴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