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中冶交通徐州项目部三标安全月活动期间组织员工家属现场观摩安全文明施工,让员工家属了解丈夫的工作环境,吹好枕边安全风,营造和谐美满的幸福家庭。

三标项目部承建的高架快速路工程为徐州高速高铁互通重要节点,施工难度大,工艺复杂,由高架桥、桩基、路面、排水、地道、箱涵、管廊等工程组成,施工工序错综复杂,交叉施工较多,安全文明施工要求极高。为了确保安全施工,减少家属对丈夫工作担忧,吹好枕边的安全风,减少一线员工的后顾之忧,让一线员工安心施工,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标项目部组织部分员工家属现场观摩安全文明施工。在观摩过程中,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安环部长全程陪同并详细介绍了工程概况和安全文明施工情况。现场观摩结束后又组织员工家属召开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中,员工家属畅所欲言,对丈夫的工作环境更加了解,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理解和支持丈夫的工作,关心和体贴丈夫生活,吹好枕边安全风,让丈夫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营造好美满幸福的家庭,为中冶交通的发展增砖添瓦。 (中冶交通 李 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