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乌海——唐山航班正式开通啦!内蒙古建龙和宁夏建龙员工的“幸福之路”开启啦.

本次首航,两个公司共计64名员工乘坐,该航班的开通不仅节约了往返时间,还降低了回家费用,使员工在休假期间得到更好的休息、安心陪伴家人。

该航班每周共两班,分别为周二周六两个班次。票价仅约200元左右(节假日除外)。航班于18:25由乌海起飞,20:40到达唐山三女河机场。从唐山飞往乌海方向的返航航班也充分考虑了员工需求,于15:15由唐山三女河机场起飞,17:40到达乌海机场。

去年,建龙集团先后成立了内蒙古建龙和宁夏建龙,完成了对原乌海市包钢万腾和申银特钢的投资整合,并在一年内快速复工复产。一年来,很多唐山籍员工纷纷响应集团号召来到内蒙古和宁夏“创业”,可1000多公里的路程也让这些建龙人返家探亲成了一大难题。不论是乘坐飞机转大巴,或是开车回家,都需要10个小时左右,不仅不安全,员工也得不到很好的休息。为彻底解决员工回家难这一难题,在集团董事长、总裁张志祥的部署安排下,内蒙古建龙董事长、总经理张贵磊多次赴乌海市政府、机场协调此事,两公司行政部门深入调研员工需求,终于在多方努力下成功开通了乌海—唐山的航班。 (建龙集团 供稿)